close





回來就好

身為隊長 回來給隊員一點安定

雖然今天表現很好

但是還是很擔心你的傷勢

下次不可以再把手拿去試變電箱堅不堅故唷

我說過了

我可以接受兄弟象沒有拿到總冠軍

我可以接受兄弟連敗

我可以接受球衣上的補丁

更可以接受沒有二軍

還可以接受無腦的球團與無能的教練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養父鐵的霸氣與執著

因為有神振看不完的美技

因為有老邦不要命的撲接

因為有致遠躍上看台接殺全壘打的拼勁

因為有大俠蒐集三振後一發驚天動地的全壘打

因為有金童的帥氣阻殺

因為有俠客全方位守備只為延長自己的棒球生命

因為有小藍波全壘打的翻跟斗

因為有金勇因安打站上壘包的笑容

因為有荘亮亮三振對手的揮臂歡呼

因為有恰恰繞場的低調

還有很多很多人

你們讓我看見何謂

一生懸命

什麼叫做用生命在打球

每一個揮擊 每一顆球

都因你們而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