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用一頓飯來打發我

在你們心中

我們到底是笨

還是好欺負

一家人

怎麼原來我們是一家人嗎我怎麼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看起來像是不會計較的人

好一頓團員飯

你們不知道親情怎麼寫 不知道人情怎麼寫


我還曉得這世界上有句話叫做 恩怨分明

當初你們一家人的唾棄與不聞不問

偏偏我記性很好

你們的嘴臉 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現在你們後悔了 拿一家人來壓我們了

中秋節團員飯 呸

你們想折磨我也不必這樣

還要我看著你們的臉吃飯

我自認沒這個福分

沒能在受你們的恩情

就讓我繼續討厭你們 可以嗎


就像我爸生前說的 別說是兄弟

你們連老鼠都不如

你們欠我們的 當作我們倒楣囉

我爸走了百日了

讓我們恢復平靜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