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生命危險來寫的




我只能說內容歐

10/28 劉家凱之夜

雖然青峰很早就說 今晚的內容會很低俗
要是受不了的話 就把眼睛閉上
回家就把一切都忘記了 然後再聽小宇宙洗滌心靈

爸特!!!!

劉家凱你的脫衣舞
會不會太血脈噴張啦???!!!!

你是猜拳輸了嗎?
還是打賭輸了?

第一場的靦腆害羞少年郎你去哪了

不過.......
身材有夠好

大家別誤會 我大部分都是遮著眼睛的

青峰有交代不能錄影
感覺今天青峰心情還算不錯
也或許到第五場了 大家都放開了
放的很開很開

接著 小情歌的mv跟我想像的不依樣
不過看了兩次就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
歐 我誤會小情歌了
原來她是一首很快樂的歌
不過還是挺好哭的 嗚嗚嗚嗚

中場休息我整個大爆炸 
家凱的cry 
我.......

完全可以體會青峰的無言感
聽了10幾次了 還是只會第一句
難怪當初青峰要我們仔細聽大家的合音時
偏偏漏了家凱
對阿 聽劉家凱唱歌 真的會想cry


青峰真的是很機車
原本還叫家凱把
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反過來念

後來青峰自己大喊 算了 不好聽

XDDDDD





特別來賓是   CIRCUS

我覺得很嚇克耶!!!
那時候在排隊時就覺得好像有看到KID可是他戴帽子我不敢確定

出來的時候 全場轟動阿

然後看你歐 大家都只會LEO LEO 
KID有說太緊張了都忘記了
不過感覺真棒 


接著裸奔少年kid就被逼著要脫衣服
可是kid說今天家凱已經搶了他的鋒頭
結果被拱著全裸
背著馨儀的貝斯 開始脫
馨儀一直躲在阿龔在後面大喊 我的琴
我這裡眼睛摀住沒看到歐

後來馨儀背回去時
青峰還指著她大喊
你會懷孕!!!!


然後青峰跟KID冷笑話大對決

KID:有一天青峰跟林柏昇在聊MSN 可是KID突然跟他說一些很情色的    話題,青峰就跟KID說 你怎麼這樣
    KID就跟他說 哎呀 我是進行式阿 青峰就蛤 KID就在回他     就我的進行式阿 反應靈敏如青峰也摸不著頭緒 後來KID就說 我    是KID 我的進行式就是KIDDING
    (我有笑耶 小幽默憂)

青峰:有一次他就跟kid的說他是怎麼跟他家的貓親熱的 就突然說到要貓要   怎麼說髒話 青峰就打了妙妙妙妙妙妙給kid kid就問說你在幹嘛
   青峰就說 貓的語言是喵 那貓的幹就是妙阿

 
 (後來表決 青峰冷 青峰:妙 怎麼會輸) 



後來就走了 可能是她們覺得太尷尬吧
打了一下小宇宙就跑回後台了


沒想到後來 自然捲的娃娃也出現了
第一次看到本人耶
好可愛歐 講話的方式好慢好慢
哈哈

星星堆滿天果然好聽

這一次青峰再一次唱了幸福 
我很喜歡他這種唱法
幾個高音拉的很漂亮
假音也轉的很棒

還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是我的海原來一開始是家凱彈的吉他
我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可以聽到是我的海吉他板
比起阿龔的鋼琴那些千絲萬縷的悲傷 
家凱的吉他則像是進入深海裡的刻骨動人 
一種是當下的難過
一種是後作力大的悲痛 
不一樣 卻都好喜歡
可能這輩子就聽這一次了吧

很多第一場沒聽到的歌
像是是我的海 頻率都聽到了
所以很開心

最後大爆點

當然就是

青峰蟑螂俠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青峰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還穿著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還沒走音 
太厲害了

脫下來時大喊 我終於明白諧星的心酸了

唉歐 感覺太複雜了 

明明就很有感觸的歌
怎麼會一抬頭就是一隻蟑螂跳來跳去


安可是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阿龔在暫時失控的伴舞很棒
小威猜拳輸了的農婦裝很棒
阿福換了一顆帥黑人頭很棒
馨儀今天換露腿好性感很棒
家凱說八萬張就要全裸很棒
青峰今天的表演跟談話很棒


所以


我覺得

老桌會殺了我


永別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