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過得好像挺不錯的

我應該還是不知道能不能如她們所說的

讓他回來



但當我想起
那些
讓我曾經傷心透頂不再進場不再關心的莫再提
讓我一次又一次被已經放棄他們的人嘲笑看戲的不離不棄多麼愚忠
讓我眼睜睜看著像郭銘仁那些勇於拒絕誘惑卻落得球隊解散的那些球員連球都沒得打



說實在的

我就一點都不好奇那些放水被逐出棒球圈的人變怎樣
是生是死過得好過的差
都是他的事情





我更不認為放棄了他已經糟踏過了的棒球就是罪有應得







所以

你們這些人
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們的


套句黑特版的話
好好看板球星不當
偏要賺黑心錢




鄭(ㄉㄚˇ) 昌(ㄐㄧㄚˇ) 明(ㄑㄧㄡˊ)
廖(ㄉㄚˇ) 敏(ㄐㄧㄚˇ) 雄(ㄑㄧㄡˊ)
紀(ㄉㄚˇ) 俊(ㄐㄧㄚˇ) 麟(ㄑㄧㄡˊ)
陳(ㄉㄚˇ) 元(ㄐㄧㄚˇ) 甲(ㄑㄧㄡˊ)
吳(ㄉㄚˇ) 昭(ㄐㄧㄚˇ) 輝(ㄑㄧㄡˊ)
陳(ㄉㄚˇ) 克(ㄐㄧㄚˇ) 帆(ㄑㄧㄡˊ)
江(ㄉㄚˇ) 泰(ㄐㄧㄚˇ)權(ㄑㄧㄡˊ)
施(ㄨˊ)建(ㄔˇ)新(ㄖㄣˊ)





雖然你們曾經讓我相當感動
但是你們讓更多人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其他人
        你們讓更多球員到現在都不知道工作在哪裡





我就只能這麼稱呼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