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大家都轉戰鋪浪跟fb了
星期一瘋狂練我家aguy練到都快發轟
既然很少人來就快點多說點話吧!!!!!!!



oh,M13了
只要再去文化13次
就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希望啦)


其實月初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根本不能達成
開課的前一天還在跟麥高說希望老師是好人不要點名

但事實證明
老師只有看起來像是好人而已


每天來回共2個小時的路程
然後7點半起床  我怎麼想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但我已經完成兩天了

等到我真的達成15次的這種煎熬
我搞不好會愛上我自己喲~


說到煎熬
另一項也不能說是煎熬的考驗就是吃素阿
哈哈
拜託我只是不喜歡吃香菇咩
但我發現我最近都會很認真的思考
嗯這個有肉 不能吃
    那個有肉 不能吃
然後都很忍住不能偷吃
(星期天賣場阿姨要請我吃香腸跟貢丸我都有拒絕,超乖的)


然後腦子裡開始想著7月3號那天就可以大吃雞排   
我一定要衝去吃三媽  把那天我分出來的肉跟大腸補回來



吼說到五月天
老娘就一肚子火
但現在講也沒差了啦
到時候還等人家不要票才能去
雖然我每年都這樣 XD

但為了搶票讓我體驗了飢餓三十跟人情冷暖

(特別是我撐到隔天7點看王建民的比賽後來撐不住剛睡著我姐馬上瘋狂CALL我要買票,真的很想殺人)

然後MV也耍了大烏龍

看來要看我跟林惠開領銜主演的放肆MV要再等等了
可能是我們的鏡頭太多要挑吧 XDDDDDDDD



上半季球賽只剩一場
這幾天在家真的有無聊的
也不想玩遊戲了
就玩玩寵社
看幾集港劇

然後就回歸到鄉民生活
去笨版找笑點讓我笑到快虛脫

嘿!說到這個~拜託各位鄉民
只要你註冊超過一個月,請到港劇版投票投在下一票  我是AAAAA
事關10000元P幣
10000耶 我可以瘋狂壓兄弟下半季贏也不會虧
拜託拜託投給我吧!!!!!!!

我是A




然後我該準備洗澡了
明天又要早起

但我發現攻略是從這裡到文化只需一個小時
所以我不用六點半就起床
改到七點半起床
送阿!!!!!!!!!!!!






星期五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