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閒了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T.T)

有一種好久沒打的感覺
最近生病到頭昏腦脹
報告考試也多到腦漿沸騰


有一種不是為自己忙碌的無力感


雖然考試能PASS是自己的事情

總是不斷不斷的在想
當初沒有重來是對的嗎?

又到選課的時間
每次一排課表下來
皺著眉一頁一頁翻來覆去
這是高三時的我所能想到的生活嗎?

套一個五月天的想法

當初的我
會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時光機回去問

但是前陣子正妹提到寫給10年後的自己
我翻了一下五年前寫給自己的信的草稿
(我忘了正式的拿去哪了)
對自己的期許竟是一個也沒有達成

好糟

好累

像是妙手仁心的阿paul以為自己有鼻咽癌後來發現只是鼻竇炎時所說的
我過去所做的事都沒有所謂的熱情
連對前妻都只是抱著責任去照顧

如果今天有鼻咽癌的是我
我一定會跟他一樣
狠不甘心很不甘心

想為自己做的事都沒做到過阿!

星期六去看的那五位男生站在舞台上
其實我很妒忌他們
他們為自己做這麼多事 
寫的東西有人看 有巨大的共鳴
至少有我去體會陳信宏的心思

當初想說拿到時光機還想第一個拿給他們


但是我明白
要很熱情的為自己去做些事
現在的我並沒有這種資格

我想要好好讀古詩古文
但我沒時間沒環境沒人願意跟我談

於是我就慢慢的放棄這項天賦做些自己也不知道在幹些什麼的東西

這樣下去別說10年了
連明年的自己也開始自怨自艾起來

莫非要像先生小孩的mv一樣

到老了被大家討厭了
才開始著手實現自己最初的夢想?


長大果然是人必經的潰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