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擁有無與倫比的美麗 
所以更值得擁有無與倫比的對待 

妳哭了 我們全部的人會跟著下雨
妳受傷了 我們全身也跟著疼痛起來 


妳在勉強自己的同時
也在傷害我們
因為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是追逐妳 愛護妳
的蝴蝶


懂嗎?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我知道妳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當妳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