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我應該早一點
跟你說
或許是在畢業典禮那天
或許是在去你家頂樓烤肉那天
或許是國三我們最後一天見面那天

一直在想
這三年來
要跟你講的
就是
從國二跟你坦白心意到今天
我還是一樣
沒有辦法
也沒有試圖去改變

今天跟你講
是要對你負起放棄的責任
對我負起放棄的責任
對所有這些年來
一路陪我傷心難過的朋友
一份保證

其實這段期間
也是有人對我表達他們的感情
但是我不能給他們任何希望
就如同你不給我希望一樣

告訴你這件事
不是要打擾你
也不要讓你重新思索
我們該以什麼方式來相處
我知道今天
我已經無法再讓你有
高興 難過的情緒了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能在往後四年
還可以堅定
那我可以更堅定的來好好的
重新表白

但是不是現在
不過現在
如果你還肯把我當作朋友來看
這份友情
夠我用四年來消耗

如果不行
那過去五年
我們這段感情
也請你容許我在我的生命理不斷重播
讓我能肯定
我在這份感情的付出

而現在的我
就祈禱你
能看到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