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算


是認認真真的去做過什麼事吧

因為不想他受罰
因為想跟他保持某種聯繫

所以我就算吐血
  也要把血吞進去似的

 在念書


不累、不煩、不埋怨

只想做他的後盾

他在兄弟前逞兇鬥惡
我也不在乎

我只在乎他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

因為他是我當時決定要追隨的人

再外面我沒本事替他面對一群又一群挑釁的人

但至少我能幫他寫作業
     為他作弊
     替他罰寫

我沒本事替他體罰
但我可以替他掉眼淚

我不知道怎麼做他才會更開心


當他因為記小過時

他的隱瞞 老師的懲罰

都讓我頭痛不已

甚至掉淚

要怎麼做他才會更快樂
要怎麼做才算是奉獻所有
要怎麼做才是到最深最深


我不明白

我向來不說這些事

可是當我為了他
變了自己的面目

扭曲了 醜陋了


我不去跟班上的人鬥心機
卻總是跟老師比法
檯面上為他辯護 比道理 爭利益
檯面下我要怎麼替他寫作業 罰抄才不會被發現


自覺可怕了

而到最後我才能以此證明

這些已經是當時的我
可以做到最多的了




---------------------------------------------------


我能做的
就是這麼多

把自己搞的面目全非
把自己變成對方都不愛了的自己

因為我做這麼多
所以值得他愛

因為他做更多
所以他值得我愛


愛不是說  

說了只會成為自私的作法

把決定權交給對方是愛對方嗎?

當你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願意犧牲自己來成全他的幸福


愛不是說

而是付出

到達極限後
才有直得被選擇


對於小象
我沒到極限

當然不值得繼續喜歡下去

我沒資格去喜歡他



道理向來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