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些炮火轟擊我的心
它一個洞一個洞的
我流失了好多東西
快樂 笑容 還有他

你阿你
你懂得怎麼用溫柔一個個填補起來
你懂得怎麼找我的開心回來
你甚至把歡笑的糞分給我

你知道嗎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個這麼不公平的人

我永遠只聽我的腦袋的話
因為他動的太快

總是忽略緩慢的心跳

對不起

算命的說我對朋友比對家人好
可是我對你沒有那麼好

我後悔了

我發誓我會好好聽你的話
我不吃泡麵 我會顧好我的胃

對不起

我流失了太多力量
你讓我慢慢找回了

我知道 剩下相愛的力量
是我要自己去搜尋

你等我

等我能夠確定自己 再勇敢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