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生日快樂

20歲了 長大了

要為自己打算 著想了

認識花花三個月以來

知道花花有一個柔軟 但是堅定的心

有些話 她很少對人說起

我知道 我也不責備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不夠資格 為你擔心煩惱

但是你要記得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後為你打氣

你知道的 我隨時可以聽你說話

有些話 跟你說 我怕沒資格

不過

有些人 有些事 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擁有

至少 現在不是

我一直這樣想著

究竟哭著笑比較痛 還是笑著哭比較痛 我分辯不出來

即便我兩樣都嚐過

而我也更清楚的知道

心一但有了缺口

那種清晰的痛

答應我

你要告訴自己 當他的微笑不再為你 退一步 你就是擁有

有距離才會擁有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心得

那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世界會發生什麼事

那是未來的事 是世界的事

別害怕 別哭泣 更別灰心

我們都還年輕

20歲了 該為自己想想了

別像18歲的我和你

一昧的付出 傷的只有自己

乖唷~~

花花心地這麼善良

相信我 你一定會有一個人好好珍惜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