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受不了一些只會在那邊臭嘴的人


鄭凱文,
挺你,我會站出來。


老是又忘記昨天凱文的幾局好投首住大家荷抱蛋的心願



連續兩天高強度的上場
多少體力有差


那不過到底掉兩分後該不該換人呢?
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了
輸三分的情況下 
真認為能逆轉的人剩下多少?



投手本來就少,
謝長亨上來就是要他撐住

洪中放曹下讓他上當敗處
他自己就要自己去解決所有的打者

只是這種結果當然不是怪凱文
也不是小曹
中華隊比賽不會有戰犯
要論的話也只有教練團
紅中說過勝敗他要一肩扛起
所以調度有問題當然是鞭教練團


雖然放火時連暫停都沒有我真的很氣

現在 
不是責備他的時候

他自己也已經很自責了


我相信四年後的鄭凱文
會是現在的陳偉殷

到時候在今天所有責備過他的人會站出來對他說
鄭凱文,我酸過你,對不起~嗎?


如果不行,請閉嘴!


每個人都想贏
誰不想趁這機會打垮小日本報多年被壓著打的仇

賽前有幾個人看好
還不都是想說看看別輸太慘就好

結果一開賽發覺一下就攻佔壘包
看到勝利的一線曙光

結果最後輸了
看每個MSN即時通全都在那靠北


你不爽難道球員就很爽
在場上拼的是誰?
平常練球流汗的是誰?

 


每次大賽完看到一堆文就很不爽

我們憑什麼要求球員追上日本、追上韓國
要打敗他們而不是雖敗猶榮


今天棒球又是國球、又是國家榮譽
媽的還不是球員一手奮鬥打拼出來的


比賽時只會鋒哥鋒哥
一場沒表現馬上罵甩炮

先停止你們的造神吧!

一堆人只會在那邊罵罵罵
對!今天九局的調度我看了也很不爽

整個逆轉的氣勢都搞掉了,那又怎樣?
它還是我支持的中華隊、台灣隊阿

想想自己給了台灣的運動員什麼樣的環境跟資源
再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格要求那麼多

人家東求西求要你們進場看球

每次國際賽輸了就在罵人找戰犯
你們到底憑什麼?
這些球員到底欠了你們什麼?


難道你會比球員教練還難過還傷心嗎?

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