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信哥好帥阿>

永遠走在時尚尖端的PIG EAR,在經過多次思考後,終於決定出書-毀容大王!集合自己16年來追求美麗的經驗,這次全部都要在書裡告訴大家!
  PIG EAR在忠孝西路上有自己開的"芭比旗旔店",每天都有15元的淨收入,堪稱西斯國最有價值的女性。不過PIG EAR實在太可愛、太討人喜愛了,所以每天都有信件如刀片般飛來,大多都是問PIG EAR有關保養、美容、化妝、美髮、瘦身等等問題。讓PIG EAR煩不勝煩。“這就算了,有次我和我的愛人-大餅在黑夜約會時,她們突然衝過來問我怎麼瘦小腹,居然沒看到我的餅餅,直接踩過去。他好不容易白了一點,又被踩黑了!就算在黑暗中看不到大餅也不能這樣阿”PIG EAR心疼的大喊!為了保護愛人,PIG EAR決定出書,把一切的秘笈全告訴大家,為的就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發生。
  記者會上PIG EAR扮成阿拉丁神燈的公主旁邊的侍女,美艷動人,當場謀殺了在場攝影師所有的底片。PIG EAR表示雖然是因為氣憤才出書,不過也是作足誠意,書不僅是4頁彩色版,還附上巴比旗艦店的0.5毛折價卷,讓大家撈盡了便宜。雖然PIG EAR事業順心,不過愛人大餅最近傳出與“VIP情人”女主角-來福私會多次,上回來福誤食安眠藥時,大餅被發現有來福家的鑰匙,加上誹聞男女主角都不願澄清,讓人實在是匪夷所思。為此PIG EAR鄭重提出聲明:我百分百相信大餅!只是大餅生性低調,不願多說罷了。兩人恩愛如昔。
  毀容大王一書已可在銀石堂書局預購,前20名預購者還可獲得瑞穗豬油乳液1毫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