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潛水艇在第二局的時候
因為天氣悶熱導致內衣滿是汗水
流到手指上頭影響了控球
不過主審不給換內衣
BB連發到胖伸終於受不了上來
所以他只得乾脆把袖子部捲起來
但情況還是沒有獲得改善 
然後勝偉又來一個E
出局數始終抓不到 
他還乾脆砸到人家身上送分

這時候紅龜抽筋(?)
但是主審很精明
不許衣sir接近他

於是恰恰就一直在幫他喬袖子 
揉出了很多汗快嚇死我了
不過最後他顯然還是放棄 
又把長袖全部拉出來繼續投
就那個把他完全擊沉的清壘打

重要時刻守備總要搞笑這件事我也習慣了。

總之失9分,責失3分
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畢竟三局後就又威了起來了

象版的撻伐跟王光輝的說教
他都會一一自我檢討

雖然他本人非常擔心不能打奧運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很希望他去
不過恐怕對歐美國家還是需要這位奇兵
草總也說不會因為這場就否定他的能力



反正我也只是記載一下
廖于誠的天母滑鐵盧之役

每局記得換內衣!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