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糟糕了點沒錯


親愛的呀!
我們又得共赴患難了



怎麼會一離開對方
我們都一起迷失方向

我們都不夠堅毅

陪伴失去


曾經努力的目標
你失去了準心
我失去了聯繫



我泛高的情緒總愛對照你偏低的球心

怎麼會身軀四肢被染藍的衣裳
也會讓你全身浴血了呢?


而關於那個未來
我快要無情地被犧牲

我渴望那外界稍來的魚雁
可以在零碎的時間
拼湊出像樣的象牙塔



但這時候我門都被困在同一吋光陰裡
插翅難飛、身不由己




就如同你每顆氧化卻不會還原的反應
就如同我每通真心交陪卻永遠只被當成兒戲



但我們都無法改變這黑夜注目螺旋的光害

在被鳶尾花裡磨難
或在向日葵下承擔




每個人都不該孤單

但現在我們都被逼著孤軍奮戰

然後體會
長大果然是人必經的潰爛












加油了,我相信你會的

我不會要你游泳回來的

我也永遠不會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