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那段發臭的靈魂

我們還能固執的做著同一個夢




原來過去我們的苦難只是幾記悶雷
你過去所踩著的驕傲根本就是塗滿謊言的鏡面
如此易碎
卻又可以照出每個人的原形


「你明白嗎?我寧願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幾天你高掛著你引以為榮的手套
獨自在家裡看著一頭又一頭
噬血的野獸繼續咬了你幾口


你跟我都擲了多少青春
在這場染紅的陽光裡

那些人(渣)帶走了什麼
讓我們的世界風雲變色
遺憾一再重複
那些激情與感動
扯破了流成了一場血紅的荒涼

明明寒流還沒侵略我們
我卻抱得你滿身顫抖

數字的貪慾淹過了紀律
劊子手在場內靜靜等候
最後一度完美的落在方格了
然後再笑著擁抱著你們

嘴裡的承諾原來只是台詞
他們演了一場好戲

若無其事的跟你談天說地
若無其事的跟我打了招呼


多了灰色的金碧輝煌
竟讓我們透不過氣

但你
還是不肯放棄

你帶著我到被粉碎的堅持
一一的拓下你和我的輪廓
矯正出了軌的詮釋


就讓那些人打包起所有的怨嘆與破碎


背叛淋了我們一身
而你的夢想
我的勇氣又何時會放晴?






我們的背上又多了一條相同的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