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一定是





以前第一天就會衝去唱片行預購的
但這張我昨天才入手


雖然我一樣愛著你們
但請容許我被現實壓倒一下


可是最近其實我有點生氣
另外一個人似乎都在推翻你們給的溫暖


雖然你們應該不是那麼介意

但是畢竟時光機在我心裡
擔任著來回擦拭著那段崩落

但是畢竟夢想如果可以隨意更改的話
那些用青春灌溉的天馬與行空
就不再那麼珍貴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
做夢是不用花錢
也一再的告訴我
你還是要做夢  你還是要做夢  你還是要做夢 



菜心意曾經非常白目的跟我說
你跟吳青峯的程度有差


我當時有點生氣
可能以前的我會破口大罵吧


但我現在告訴她
如果當年我沒有愛上你們
那我可能會變成某位面目可憎的人



其實我不敢相信
有些人對音樂有信仰的人
為什麼要對擁有不同信仰的人

推上天枰
比個高低


在我心裡
陳信宏怎麼可能跟任何一個人比?

可惜我講了很多次了
但還是沒人能理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我對你的感激
我對你的依賴
我對你的欽佩

我對你的愛








如果我今天擁有一絲絲的文藝天份
那也是因為我跟尋你的腳步才有的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找不到詞彙來形容所感受的一切


成了一個真正的啞巴


就算我現在其實跟啞巴沒什麼兩樣
因為我沒有辦法用正常的詞意來表達心裡所想

所以他們都看不懂





讓我暗自竊喜卻也只能暗自



不過那些在你們面前
這些小思緒都不足以來掩蓋終於要聽到新專輯的喜悅




如果你又可以給我一個無法辯駁的理由來跟我說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那你就可以幫我找回真正的快樂

因為你已經告訴我真正的很多東西啦
我真正悲傷的是什麼
我真正執著的是什麼
我真正該表現的是什麼
我真正的人生該怎麼活







謝謝你

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