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忘了
但其實還是常常想起你的樣子
以前發生過的事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雖然
我知道 這件事 我放下了七 八分
但想到你
總是忍不住 眼淚

光是一句
我不能吃鱔魚
就讓回憶一次次的淹沒我
然後溺斃我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現在
我要一一記起我們的一切
寫在這裡 從腦子忘記
你不能影響我太多

我記得

每天都會給我麥香奶茶的你

跟我比大眼瞪小眼的你

玩真心話大冒險 被我騙的你

陳日晰跟我說你喜歡我 可是我聽錯 你很慶幸

在電話裡被我逼出真心話的你

跟我說 你有聽到我對你坦白的你

我被欺負 挺身出來的你

惹我生氣 用手指跪下來的你

每個星期日都要我跟你講功課答案的你

被我媽接到電話 害怕的你

說要丟泡麵給我的你

叫我不要理算命的  吃鱔魚的你

我哭的時候 在大家面前跟我說 老婆大人 不要哭的你

被我發現你在愚人節跟別人告白的紙條 惡作劇的你

跟我說 好不好真是好聽的你

在電話唱簡單愛的你

打籃球打到眼鏡壞到 去配小眼睛 被我笑騷包的你

畢業前 冷戰時候的你

我故意不拿紀念册給你簽 你卻毫無關係的你

傳簡訊說我們還是朋友的你

載我去 foucks 去看棒球的你

跟我一起去看五月天的你 

看完五月天 我撘不上末班車 載我回家的你

去東大打工 跟我一起玩玩具車的你

在肯德基被我笑小胖的你

要我帶東西去你的店的你

對我說出 我女朋友三個字的你

打電話跟我說 好朋友聚一聚 我無法拒絕的你


這一道道的傷口

我還是痛著

怎麼這麼笨阿?

但是想起你

還是會被溫暖淹沒

雖然之後

又必須面對現實的空洞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或許我們這一生已經沒有機會再相逢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是畢竟我心的鼓動

無法傳給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或許收不到你的喜帖
或許我也不會把我的喜帖寄給你

但是當我臨死的時候
我已經想好
一定要讓你知道
你愧疚也好
你沒感覺也好
你哭泣也好
你不來看我也好


只要你能稍微回憶起我們擁有過的美好

雖然我還是自顧自的哭泣著
懷著「可惜不是你」的懊惱






























是的

我要去喜歡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