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祈求上帝再給我一項能力


讓我能夠在向光的方向
悠悠向前


對呀,就是那句歌詞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連轉頭都不要




不過我現在有點苦惱了
我真的即將得離開這裡



曾經用失眠不斷粉刷的牆面
就算拉開窗簾也如此陌生抑鬱的窗邊
以及鑲著哭哭嵌著啼啼的暖被






然後在晚上成了迷路的烏鴉
聒噪著重覆又重複的鄉愁


我得自首
畢竟我殘忍了多少這樣的夜晚

搞得我現在閱讀了多少方向還是這麼徬徨


正因為這樣我這麼久以來躲在筆桿後面
糾纏自擾反覆算計





他總算回來了
我無止盡的拜讀的扉頁





那大半月來有時伴著惡臭的夢入眠
少了和煦連棉被都濕濕冷冷的




就這樣吧。



其實跟他一起我已經很少撰寫那些在異鄉的狼狽了


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後來我發現我真正想要的能力

是可以放下地圖大膽得迷路


然後攜著彼此破碎的體溫
畏罪潛逃

帶著他眉皺的微笑與我耳邊的溼氣
那些有他的盡頭永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