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每天都期望這只是個誤會
那它能不能就成為是一個誤會
好讓你可以再好過一點
,窩可?

從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放棄測量你所有細細盛開的
每朵魔術花朵


每每當她的傷心總得要你的血小板方能痊癒時
你總是毫不猶疑的滑入自己的胸口帶出血液


一朵花從花開到被摘取的時光需要80集
你孤獨的雙臂吃了多少個黑眼珠


但我已經明白了
暗示藏在間歇地喇叭聲底




種瓜要得瓜
種豆要得豆

就算種瓜不像瓜也無所謂


在之前
我真的會相信我是那種不問收穫只求耕耘
就算餓死也無怨無悔
的農夫



你喝了酒醉紅了臉
雖然我不想打斷你但是我也是厭倦了這樣
太多曲折離奇的道路蜿蜒
還得逼著解釋才能蹣跚走過


就算我被指證痛恨那些
一開始就有直立天地的地盤的人

我也會如此深深為自己感到悲哀


那些以為不斷為對方付出 肯為對方好
這些叫做感情的人


但其實對方一直不拒絕你
不離開你只是因為
她不好意思開口跟你說

「先生,你只不過一直在逼我,
要你的東西阿。」


如果今天沒有從她姐姐的嘴裡聽出另外一份
已經無法開懷的心願
我想我們都不會發現自己原來才是整個劇集裡面
最自私的人


不同的是你是為她
                我是為我自己



抓住一整顆比青梅還酸澀的情懷
到底有沒有比
硬是在自己腳底下畫下自以為的方向還要可笑?


你也知道我畫畫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到目前我的故事比你還要好笑多了



而我最厚顏的地方呢
就是我知道由始至中沒我的份兒

但我還是沾沾自喜
收下對方一筆又一筆的人情

然後當作是結婚照般抱住,緊抱住
以為這樣就可以過下半輩子






我也以為所有我的偏執都是珍貴的
        以為所有青春還會持續的昔日
        以為張羅的節慶都是不可預期充滿驚奇


然後塞滿了情緒在我身邊的人的表情裡

明明沒有美術天份還硬要在別人的天空掛上根本已經淡了的藍天




其實我跟其他人一樣
我一邊談情一邊在計算

不過我只是把減數當作是加數般計
明明給我零分
我就當自己拿了一百分


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每天都很浪漫




窩可阿,看來你的數學跟我一樣差
但我想到現在你過份多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就這樣過下半生

你只是打翻了桌上的酒杯
沒必要打碎的玻璃杯割傷了我們的昨天



就算你反覆握過的她的溫暖掌紋
早就被你的執著割傷了


我還沒發現他們袖邊的血跡這一切還都算數
一切都還沒輸


我已扮演過很多次的疏淡
參與信仰
窗邊掛滿了戲劇性的笑謔



沒理由讓你現在的眼淚疲憊折騰一整夜





你眼睛太小了
才被踐踏了在眼邊的生存意志


我眼旁還有白玫瑰海
就算你指不出來
我也相信它們還在




我沒有斜視
雖然我不願意正視事實












放心吧,我已經快要瞎了
很快地,我的悲傷就會經得起考驗


但你的快樂始終得被人提醒



你拍拍我的肩
按著自己的左眼離去




噢!我不接受   這樣的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