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單純成為錯覺

接連上演的錯覺讓我焦慮





有的時候我很愛你但卻無法包容
錯誤和骯髒和毀壞以獲得短暫刺激的殘暴



尤其是將我的驕傲採在地上肆意嘲笑

你們的笑與我假裝的開心就成為我附屬的痛苦

否決了我活到現在的勇氣
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

被丟往另一個象限

每一句話都成了負面
每一次真心都成了斷裂






可能我死去已久

到現在才發現。





--------------------------------------------



難道我的出現傷害的只有自己

那又何必出現了

-------------------------------------------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甘心的


我很努力了

但我還是很想你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保持優雅的身姿
在瞳孔中搬演著你所有的故事

我真的很擔心我ㄧ個不小心
扯著你,
不肯放過你
為難你




那樣的姿態太扭曲

當我美美意識到結局不可避免





活著這件事,

就變得更加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