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會去拆到你的翅膀的

從以前到未來都不會


所以不管你怎麼飛

甚至飛到我討厭的地方

然後對他們說著已經跟我們說過很類似的話

重要節日不在我身邊

一切都沒有關係


只是希望不要在那麼敏感的日子

繼續刺我第二次


或許我是你的家人

但你要看清楚

我不是你的母親

就算我可以


可以忽略你所有的忽略

可以在你所有受傷的時候安慰你

可以在每個人都在指責你的時候 為你感覺到難過

可以還是覺得其實沒有在我身邊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


我只希望不要把你的根忘記了

不要把我忘記了


但你一而再的這麼做

去年是這樣

今年就更狠


五月之約我可接受

但如果329是真的

我可能會無法忍受



我沒有忘記你所有的好

我也不知道你這樣算不算做錯事




可是我耶

我這麼盲目溺愛的人

居然已經無法為你辯駁任何一句

我這時候的難堪已經快跟去年的1月6號比了





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整個宇宙我最愛的還是你

可是不喜歡的部分






已經快要是我無法承受更多了


快別讓我傷心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