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你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很想寫信問你:
「嘿!你在想什麼呢?」


「聽到你的真心話是很重要的」
這件事一直很困擾著我
畢竟你是一個場面話大王
所以當我聽到崩壞的時候
我是真的就哭了

「我聽到你想說的話了!」

但這種幸運的時刻實在太少了
有的時候我也心知肚明
你說的那些甜言蜜語
可能只是填空而已

過兩天你會跑去我不喜歡的地方說

經過去年1月6號那件事情之後
我也知道
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沒有什麼好不能面對
雖然我曾經那樣哭了好幾個月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我在想,
你才不會讓我那麼難過又難堪




但是現在
我只想問你
「嘿!我們不重要了嗎?」
已經變成這樣了嗎?
我們之間真的只剩下講稿了嗎?

你在想什麼已經不讓我知道
還是
我們不能知道了呢?
你的心根本就沒有住在這裡是嗎?
連你都要我放棄你了嗎?

越這樣問我就越覺得我好糟糕
這樣有點不喜歡你們的我真的很討厭


但我清楚我喜歡的是在這裡的你
不是___的你


連我都說不出口的那個地方
你怎麼會說得如此自然呢??


拜託
不要變得讓我難以忍受
我不要我討厭你



---------------------------------------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
要把這樣的信寄給你

但我想到你看到信的時候
(但可能你根本也看不到了
根本也不上線了阿)
會有多難堪
可能比我現在還難堪

我不要你這樣
所以
等到你真的令我難以忍受時
等到我已經不在乎你難不難堪的時候
我再寄給你

我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是一個溺愛你11年的人
等到我再也不溺愛的時候
或許已經有更多人不願意忍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