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有了安定自己的力氣
其實我也厭煩這樣的感覺


什麼事都要插上一腳的不順利

忘了有沒有告訴過你
我是個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呼吸不順暢的人


特別是當你們可能流露出
在你們心中的我我可能不是我心裡的那種人
我連白天都膽戰


實在有些困擾阿。

有時候羨慕你
可以直來直往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表情都是經過排演
我的語氣都是經過練習
我的詞句都是經過琢磨


我已經好怕好怕去 掃到任何人

曾經讓我傷心欲絕的也是


然後回到家繼續生氣

再偷偷埋下種子
希望能開出惡臭的花

如果這樣才能證明我的傷疤的話


像是今天跟你說的
其實我沒有釋懷
其實我不會原諒
其實我非常矛盾
其實我後悔莫及




像是房東那嚜賤又爛
無論他往後再多麼好我都只會認為他是世紀無敵大爛人然後希望他的房子租不出去免得禍害他人

像是那個白爛國小生
無論他往後怎嚜飛黃騰達我還是不會讓他賺到我的錢就算他是麥香奶茶的少東那我就會拒喝

可是我能光明正大這樣說嗎?

你看見我的斷手斷腳了的阿!



那你有沒有發現我是個固執的人

我討厭過的東西,很少很少讓我改觀的
就算在店員跟我說這是韓國貨,我馬上說那我不要卻遭來異樣的眼光我也不會覺得怎樣而且我又不是狗
就算在店員跟我說這是大陸製,我說我要台灣製的她跟我說一堆道理我就只是離開他不賣我我就去別的地方買
沒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何況是被我那麼在乎著的你們

或許說了就忘
但是我會放在心上 讓它腐爛


如果今天沒有跟你這麼一說

我就不會如此灼熱的感受到你的不捨

我知道你想跟我說的
無論我做不做得到

當我發現你希望我開心跟我希望你開心的份量一樣時,
說真的,
這幾天的壞心情似乎稍稍降低


林惠開說我壞給她買熱奶茶這件事也變得好笑了起來


還是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天
沒有營養的那種特別開心,

沒有高道德的這種特別開心,

就算在台上被老師打槍也特別開心
就算作品題目還沒決定也特別開心!







但是我是很固執的人,
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