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阿寶阿寶
你什麼都阿寶


然後發現 聲音錄不進去

傻眼 

差點沒跟楊萬雲抱在一起抖

於是

CALL 

CALL 

CALL

配音配音
演員全體急急摳


對不起大家
累到睡過頭 


山洞口兩男互背被指指點點
河濱公園麥高真情流露


連我喜歡什麼你都不知道
小琪小姐好可愛又好可憐


在家裡丟掉很多東西的電腦突然發現錄音檔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念慢一點啦

真是年少不懂事的好好笑

楊萬雲化身男聲優
迷死全班不償命

愛情的模樣一下我就紅了眼框

奔奔奔

為了書面我不小心在全班面前黑辜好丟臉

哈比先生帥氣客串
阿靠北阿不是要慶祝一個月


小琪小姐溫吞的接起手機還慢慢說

~~阿~~手~機~響~了~


為了表現出在學校的活動感

跟麥高在我家打排球

結果楊萬雲錄好聲音後 
男主角嘴巴還在動

靠邀妳們都不照劇本講


我養出了比眼睛大的黑眼圈
肚子餓了還可以吃


你眼裡有跟我一樣的虹


好八股又好好笑的GAY片

然後祝王大飛生日快樂
哭了我好爽

 

為什麼一年前的我們
這麼這麼好笑哇

 

嘿夥伴們

快點快點
我們繼續創造回憶好不好

我不要三年級時
回味二年級在回味一年級


命中已經註定
是我太看不清 
JAVA


衝去超級大富翁
楊萬雲你的復仇大計還未實現

我在等你雪恥阿


明明陰雨綿綿還非要跑去擎天崗
鳥來之旅帶錯路
寒流來襲吃的冰特別美味

不管不管
我們出去玩


專輯照蔡欣一同學都還沒尬上一角


我們的個人照也還沒拍完

沒拍完,
沒拍完,
沒拍完,


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會繼續好笑下去的

 

 


{###_ams/185/121198771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