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這輩子最沒有的天賦就是
原諒

因為那些不甘心屍骨未寒
因為那些傷疤鮮豔刺眼
因為那些在乎被套了塑膠袋窒息死了

因為我還是相信惡有惡報,
真的,
非要看到那些人有報應了,我才能原諒!



國高中偷我錢的人,
在他把錢還給我之前
我都不會原諒

將我扭化成邪惡的氣體的害蟲,
在他們名譽敗壞、不得善終之前,
我也不會原諒

在我們悲痛萬分時又踹我們一腳的人,
在他們沒有家破人亡之前
我更不會原諒


我從來沒有勞累過,
憎恨這些人。

傷害了人還能安安穩穩的睡著
這算什麼?


因為他們依定要有報應,
不然我受過的那些,
又算什麼?



所以我認為可以原諒他人的人
真的很了不起

常在心原諒了背叛他的程亮與水拍拍
華文翰原諒了撞瘸他的秀風跟奪走他一切的文標

簡直不可思議

當然這都是戲劇
不能當做考究



所以,我真的也不希望別人來原諒我
因為我受之有愧,
真的沒關係,就跟我說沒關係
我不會跟你說我在意
讓我在晚上花時間譴責自己就好
有關係,就有關係
花一輩子咒罵我,
我也心甘情願。





承認 失望 驚訝 搭啦啦 不敢想像 你的回答
手機 電話 信箱 搭啦啦 一聲不響 死光啦
小心 壞話 毀謗 壞心腸 所有罪狀 都歸我吧
招呼不打 尷尬 搭啦啦 害怕不是辦法
我的無助在蔓延 親愛的你是魔鬼
天上的星星都枯萎 童話都變成了怨言
我閉上嘴巴 不說話 你不能原諒 你受了傷
從前的話 都變成大笑話 好壞的啊
都被否定了阿 你不能原諒
你說我像 你的陽光 但你的心思都在晚上
你只強調 你很受傷
你的愛情 叫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