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明白的,
過去我總是依附你而活著。


總是跟你看著同樣殘破的風景
總是跟你流著同道軌跡的淚痕
總是跟你淌著相同溫熱的血液

我已經太習慣跟你在同個平行線上看世界了。


我真的很害怕你不明白,
我已經是如此的了解你了,
了解到每次我又見到你,
總是質疑自己是否真的認識你,
那種低微不堪卻又如此震盪般清晰無法忘懷的
所有有你的日子的過去。


我吸取你吸取過的養分,
我烘曬你蒸發過的陽光,
我疼痛你戰戰兢兢寫下的過往,
我悔恨你嘔心瀝血流下的悲傷。


根本就是不能分開的,
我心裡總是這樣享受著必然的痛楚。




當我肋骨出現裂縫,開出一片掏空時
你卻已經出現在我不遠處。

注意,
是不遠處,
而不是我熟悉的
肌膚。


我掰開我的年輪,
記載了你的季節冷靜成脆口的斑點。

我又悲傷又鬆口氣的看著你,
我終究要成長的,
終究要過自己的人生,
終究要吸取邪惡的養分與狠毒的陽光,
終究要有份可以曬乾自己胸口怨氣的海洋。


歇斯底里的過著踟躕的四個季節以外的月份,
接著淋漓盡致的沉溺在命運之中,


如果這是你要我感受的。



親愛的,

我們已經越長越遠了,
無論我多嚜渴望停止成長,
但我還是得滿足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災害,
期望被死亡記載,歸屬在遺忘的航線上。

如果這樣就能和你一樣,
喜歡起那時的自己
連消失都是深藍色的
那該有多令人期待!

而無論我再怎麼努力生長,
也只是你最邊緣的表情,


無論我跟你的過去,
有多麼吻合。




而現在我跟你唯一相像的一點,
就是我永遠都把你放在心裡。

不厭煩的一再提起
費盡心機的去見你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一條路

然而我們是雙生樹,
我沒有同意你可以把悲傷的成分流向我,
我卻習慣把剩餘的快樂奉養給你。


倘若哪天你枯萎了,
我也就跟著活不成。



我們是雙生樹,
離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