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默著,那張泥黑的綿床
沒有邊際的深邃

時間也有個好睡眠,
當我只有接受所有事物的餵養

像是,

憂傷的熱淚、
華麗的血跡、
缱綣如夢的鞋盒等等,


繼續裝著、繼續收著,

掩住瞳孔的吞食著。

所撞裂過的雕痕像是前世的記憶,
那麼清晰又毫無脈絡可循。

倘若你沒有偷偷塞給我一雙眼神,
睛亮了我無法具體的一無所有,
順便拾起我搖搖欲墜的淡暖。

為了那股屬於你的陳酒彌香,
我開始伸懶腰,拉出一篇悸動的嚮往。


偏偏卻繼續挖掘著,
沾滿猩紅的純淨,
只為探究一襲清幽與星淚與金言。

如果繼續掙脫,


終究我們會明白
那些火舌會鍊造成所有期盼,

刻苦銘心的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