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相信你說過的每一句彈跳的詩句
每一道奔跑的迴音
每一吋生長的蘆葦

所以我都嚮往著像棉花糖的天空可以稍稍浮起我沉甸甸的
遙遙無期的渺小無比的夢想


我已經很乖都聽你的話了,
可是我總是憂慮著擔心你無法兌現你給我的想像

你曾經在我眼前教導我細細用珍惜調味
哼著一絲落葉的季節


你曾經在放晴的雨後跟我燃起一片炫亮的巡禮

「總該試試逃跑的滋味,」

你彎著眼睛笑的,


你總是拍手讓我往你的步伐向前
卻又從未讓我碰觸過你


「你得先承認自己軟弱才行!」

又一次的躲開我求救的雙手

在染了穗色且隱隱欲裂收成裡的是你背影


我已經很乖了


我不服氣的嘟起嘴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得到應有的對待?


我對你很生氣阿!

對著你
我的韻腳不知不覺的長出繭
行走在人間也歪七扭八似是而非的撞倒排列

對著你
那些腥紅的翡翠甜酸帶鹹的也燒壞了片野
沒有靈魂的筆觸也扯壞了前行的寫生


責備你是這些日子最奢侈的東西
剝離某些悄悄黏在我心壁上的你總是特別疼痛

在外人問我為何摀起胸口時













那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