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吧你
必須這樣躲避我

很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讓我們的友誼持續

很對不起
讓你失去了我這個朋友

你知道嗎
喜歡上你
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事

但被我喜歡
對你來說
或許是一個非常 非常 困擾的一件事

思及此
對於我們目前的關係
我是心疼大於痛苦

你可以跟別人開玩笑
你會嗆別人
這樣的你 多麼快樂
但口口聲聲說喜歡你的我
竟是我
剝奪了你的快樂

以前那個人
過去我一遍又一遍的放大過去
才有撐下去的動力

但是對於你
不用重播 不用放大
就足以令我傾心

對不起
對於你的冷淡
我曾經很羞愧的
想要放棄

但你比誰都應該還要明白
在你有明確的回應之前
這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如果不放棄
我們該怎麼回到過去?


這樣讓我難過又心疼的你

是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