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陳昇和500合唱的愛妳一萬年

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版本

在昇哥慵懶的歌聲 與500狂浪的嘶吼中

我聽到的是他們精湛的歌藝 與那種「歌的表情」

這是現今偶像歌手所無法表達出來的

我小時後很喜歡陳昇

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

聽他的歌 沉重 卻帶點戲謔

那種矛盾的痛快

當然我現在不是不喜歡陳昇了

只是他那種境界太高

我視他為神


唷 50米深藍真的讚!



昨天和雞蛋一起線上收聽台客搖滾

真的有點後悔沒去

太讚了


月經熱狗不用說

蘇打綠+揚乃文更是讚

旺福換主唱後就沒看過她們現場表演

但是新主唱沒被小民干擾

甘拜下風

小民 我再一次確定你是瘋子

太可愛了

杜德偉 那我.......

嗯 不熟


接下來 接下來

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

五月天

不用說 讚

而且唱透露 現場肯定嗨翻天

還有 我 雌雄同體

溫柔唱到中間成了黃士杰版

然後順利成章的變成自由

哈哈

幸好有你們阿

我心愛的五月天!!



在想

台客演唱會果然了不起

因為真正感動人的 是音樂

因為炫目的 是藝人表演本身

而不是 燈光特效



因為去的人 有那個本事

而不是去對對嘴 打打歌 丟丟海報

而是真正對音樂有那個熱忱



有些人不懂 我為你感到可惜

有些人把排行榜當作信仰 我為你感到悲哀

今天站上這個舞台的人(王腸除外)

每一組表演者

都是認認真真

盡責守本寫出每一首歌

反觀線上的偶像歌手

也不過等著收歌 然後錄唱

後製也不必參與

等著發片了

拍一些噁心的mv

排一些爭嘩喧寵的舞步

這樣就夠了

結果歌的內容一聽

不是抄襲 就是翻唱

再不然 就是跟永遠都是第一張


當然我沒辦法否定這些藝人的努力

只是他們努力的方向

在於要衝銷售量 要賺錢

這我無法茍同


所以 幸好還有你們這些代表台灣本地音樂的音樂人們

也許有人看不起你

但台客精神就是做自己 對吧!

我畢竟讀過聖賢書

我還能分辨音樂與世俗有何分別

幸好有你們

幸好有你們努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