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潘麗玉 曲: 伍佰 歌者: 蘇慧倫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祉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祉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不會這樣的拔
我一直都很享受 很開心押
就算小象再怎麼不理我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




哎呀 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