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怎樣

都不想放棄 也不會放棄的

就算身後只剩懸崖

但前面我早已不準備有退路

就算我今天有點絕望

但我已經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就算我今天患得患失

但我帶的是無比的耐心

我堅持 但我知道不可以一定要得到

我從不因為我的處境感到可憐

因為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雖然萬雲一直搞砸

我會等到他給個明確的回應

就算最後我要一個人回國

也認為值得了

這樣你就不會感到有壓力了吧






今天萬雲一直說我快死心了
其實沒有


你門看我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