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
有副標題耶
聽到萬雲的一番話,其實我是開心的。
當然這些道理
我從生活中領悟到也好
聽大飛講也好
聽桂哥講也好
對我來說
萬雲的忠告總是特別而溫暖
喜歡他八個月以來
一直在想
如果上一個月的我
比這個月多一點努力
或許今時今日就不會像困在迷宮那樣
無助且進退不得
然而我很清楚
這八個月來
我預設過所有情節
就是獨缺『在一起』這個念頭
那種想要跟他在一起
那種非他不可的感覺
我讓它不那麼強烈
就算我今天天機算盡
也算不出和他在一起的一絲絲可能
對我來說
如何避免對他造成困擾
才是最重要 最讓我開心的
我明白我實在有點太悲觀
但是如果你們曾經參與我過往五年裡
那麼積極努力
卻換得他人別抱
我實在沒有勇氣
也沒有力氣
去說服自己相信
努力就好了這個想法
畢竟我不是個幸運的人
或許事情會像萬雲所說的
過半年
他會有別的選擇
如果他真的跟其他人在一起
我知道我會難過到死掉
但是
沒有任何一件事
比他的快樂更重要
何況對這件事
我早有經驗
所以相信對於情緒的管理
我可以稍微掌握到
我一直都在他背後的話
就不會妄想走到他身邊


我不知道我這樣寫
可不可以把我心裡真正的感覺打出來
但我要說的是
從從前的愛
我經歷了 痛苦 忌妒 傷心 接受 祝福
不甘心這件事是一直存在的
我想我還是太自私
如果
如果今天
我不曾太試圖的去努力
而當我失去的那天
或許我可以說服自己
這次可以甘心一點
就算對他的感情如何滿溢
我也不會讓一滴眼淚造成他的困擾
雖然現在已經有這種情況了
我沒有悲觀
我只是明白事實 闡述事實 接受事實
他沒有偷了我的夢
他是給了我一個夢
偷了我的夢的
是愛情 是上帝 是我殘缺的人生
所以
我想當個認命的人
如果這樣
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的話
如果這樣
可以在想起他時 少了一點難過
我願意繼續這樣下去
別跟我說
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我沒有力氣去承受試試這件事
有些遺憾
是要一個人提的








也許哪天自私點
要把這一切丟給他決定

但現在
我給的愛還是很安靜



p.s 誰偷了金絲雀的夢 是一個舞台劇 結果......答案好一致押 

楊萬雲你還直接叫出本名 機車!! 

我又不是金絲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