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鬥爭 所謂人心

對我來說

沒有一個人絕對壞

更沒有一個人絕對好

只是人總是喜歡以攻擊別人

來證明自己的好

我認為

被說的不可能會是好人

但說的 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鬥爭

想爭的究竟是什麼?

是群眾力量的無限?

還是權力的無所不能?

我沒有擁有過那些

所以

我不能明白她們的明爭暗鬥

為何而來

可笑的是

手法如此粗操且不具傷害

我設計過一個人的感情

我因此感到極大的罪惡

到現在我還因為那時手法的完美而痛苦

也因此失去另一個人的友情

但是我鬆了一口氣

至少最後我沒有因她繼續錯下去

所以我現在 不聞不問

我明白 想要置身事外

當個自清的人越來越困難

有人來拉籠我

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發現最後的我

是黑暗的

人性與鬥爭

誰贏得了這兩樣

誰就是社會的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