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 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怎樣的說法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


這首歌實在
催淚的誇張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總會摀起臉
久久不能自己


很久很久以前
這首歌 曾經是我的寫照

至少 高一 高二的時候是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 
喜歡那個男生 不是習慣

只是我真的有點太放不下

可是他明明給了我兩年的快樂
我不明白 這兩年的快樂
怎麼到那時候 
越想越是掉淚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總是這樣 
哭過後 又從新再給自己一個想像

發毒誓後  又再偷偷打聽他過得如何

大頭說他肯定給我吃過藥
來福說我是白痴
桂哥說要殺死他

我笑著 替他承受這一切

到現在我在想

如果這樣算是我還他當初給我的深情
這樣也夠了

呵 

曾經我也哭著寫下不要跟他一起到最後

只想將這段感情好好延續 因為我已經是那麼喜歡他

至少 我想要個完美的結局

至少 他得想念我 如同我想念他

至少 他必須知道 那段感情 我也很努力的付出


他一直都比我笨的

功課要我幫他寫
考試要我罩他

可是這一次
他好聰明

他知道我們已經沒辦法再下去

就算我們當初喜歡對方 

喜歡的好深好深

他對我的隱瞞 我對他的擔心

已經不再讓對方吃的消

所以他先離開了
就算他有多難過
他還是離開了

當初信誓旦旦說不會喜歡上他的我

卻逃不掉


是我逃不掉

花了好久 才從等待 不甘心 知足到現在祝福

他是我很用心去喜歡的一個男生

因為他也曾經很努力去喜歡我

而今

他在網誌懷念我

對我來說

這樣的地位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