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說
人倒楣起來,真是喝水也會嗆死
洗澡也會淹死

好比我之前
網路好一天,斷一個禮拜
每天打客服還不是免付費

沒有網路很痛苦事小
讓我看不到港劇結局事大

客服小姐一次次的婊我
說我網路線、網路卡有問題
前前後後花了我快2000元
結果一點改善都沒有

拿來立報看有沒有辦法修理
發現你爺爺的我的電腦一點問題都沒有

在我堅持我的電腦沒問題 網路線沒問題 網路卡沒問題的情況下
她說會來幫我換數據機

結果讓我等了一個下午 害我一堆課沒去上
當我6點41分在立報享受我的晚餐時
他打電話給我說 他在我家樓下
你爺爺的

約了隔天 
然後也是一直說我的網路卡有問題
就檢查沒有問題還是硬要說有
算了邋沒關係
反正這世界不願認錯還要把錯推給別人的人多的事
才願意換數據機給我

然後沒有網路的天天夜夜裡
玩遊戲才到第4關就死了三千八百六十五次
我真是有夠衰的邋
還可以被火燒死
明明才剛點火耶

然後天氣慢慢轉熱
我即將要享受汗如雨下的感覺了
心情真是無止盡的好

再來就是
立報那個王八烏龜蛋張清敏
雖然我每天都希望你能早日辭職
但是他居然沒有訓練新人就閃人了
讓我像個智障一個人上了兩個星期的班
接下來在沒有訓練好新人前
跟阿紫都要天天上班
也不能休假
你爺爺的
我詛咒你!
這個月出四次車禍跟早日被自己臭死!

一個人上班就算了
還讓我一個星期內收了兩次讀者來函
第一次的時候我簡直要大喊:我不要阿!
花了快四個小時才搞好
第二次收到時我幾乎想哭著對他說:你可以影印嗎?
但是我還是很認命的掃了四個多小時


你看,我是不是很倒楣?

這麼倒楣我要怎麼辦呢?

就是看一些比我更倒楣的人
感覺就會好一點

歐,我可不是在幸災樂禍
只是這樣我會覺得
恩,我比他好多了


像陳三元吧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倒楣的警察
陀槍師姐裡
第一部還好,只是死了老爸
第二部被強姦
第三部死兒子
第四部先是自己得毒血症 好不容易逃過一劫
   老公為了辦案跟黑道老大姐搞外遇 最後還死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雖然今年會拍第五部 程峰應該不會死
可是照這種等比定律,第五部搞不好更衰


這個更慘
孟磊鍾情自己的妹妹 被親生母親利用 差點被親生父親殺死
一心一意地侍母至孝
可是到頭來,他的親生母親為了報仇而不要他(雖說,他媽並不是有意的)
我竟然是母親不要的一個生命
而且親生父親多次找他麻煩
甚至在相認之前還要殺死他

我真想替他向天喊一句 你到底要整我到什麼時候阿?

結果親生妹妹被殺死就算了
還搞成是為情自殺
他就更不能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存在了


不過以上都是像片頭所說  本故事純屬虛構

這個人名字跟我一樣
可是比我倒楣兩萬倍

林岳平先生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統一
特別是這種很強的投手

我記得2004 奧運
因為表現不如教練團預期
被遣回
後來淚灑義大利機場

後來在職賽裡面
他的表現也的確可圈可點
國際賽時我都很享受他投球的時候
那種安心與球技的精進

他說他可以不成為職棒明星
但是如果可以打一場奧運
就不枉此生了

可是今年一月新聞出來

林大餅因為春訓時體力不堪負荷
去醫院體檢發現
因為心臟主動脈閉鎖不全、心臟瓣膜脫垂,已經影響運動生命

這是什麼東西阿?

如果不立即開刀
就容易引發心律不整、心臟功能快速衰竭等問題
等於結束運動生命,可能還不止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做人 
做好人到底有什麼用?

從我爸 許瑋倫 到馬兆駿
請問他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了?

這個世界難道狹隘到
都容不下他們了嗎?

什麼心臟主動脈閉鎖不全
怎麼不是那些強姦犯去得?

什麼心臟病突發
什麼敗血症
怎麼不是那些在立法院吠叫的政客去得?


就算林大餅有多樂觀去面對病情
         去面對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碰觸自己最愛的棒球

但是在心裡的痛苦、焦急與難受
絕對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

那個因為不能打奧運而在個個攝影機
還是不由自己的掉下眼淚的大男孩

那個對對手投出三振後
帥氣振臂的熱血大男孩

不該有這樣的遺憾

所以就算我在倒楣時
看到比我更倒楣的人
我真的不會比較開心

就像程峰對頂爺說的

你弟弟強暴三元後
我是揍了你一拳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覺得開心

就算你弟弟害死了這麼多人
現在他死了
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我跟你一樣難過

所以
雖然我很討厭統一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2008年的奧運可以看到你


趕快好起來 大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