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誠實一點
但是我還是想要仔細推敲脈絡


怕是怕又成為輕浮的夢
又美麗又傷人的那種
不是很好受



可是就像是我原本就佈滿沼氣的路上
出現了一些小碎石絆住我的腳
我還是想要低頭觀望



那些我沒有提及又驚異的眼神
我都還來不及處理


最近實在有太多事情得好好消化





病了一場華麗的惡夢
揉揉眼睛回味泛黃的電影
也顯得鮮豔了。



心臟的跳動也有種回到一年級的錯覺

閉上眼睛就可以明確的聽見





我實在很喜歡在火車過站時
消化那些來不及細看的情結




裡面帶著太細緻的理所當然
當然,所謂的理所當然是用無數的不當堆積而成的惡牆



像是嘲笑般的喜愛






哈,我真壞。




或許你看見我,
卻沒有看到我。


我也會覺得很美麗的!





當然,
我絕非是你看到的那種人。



你不該誤會我是首情歌才對。













雖然那是一件理所當然的美事。































因為我心裡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