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T永遠都是最棒的。



看到學弟跟太太說:
小潔,我們都很開心阿!






其實小鼻酸了一下。
其實好抱歉的。


我蹲在地上努力回想一年級的榮耀

那天陽光
好刺眼,
卻又好意外。




好美麗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的
哽咽著


或許我並沒什麼資格。



畢竟在這次
我出的力太少




明明知道學弟妹是這麼棒的
明明知道小潔是最好的教練
明明還感受到一年級跳啦啦隊的熱忱
明明想起那場排球賽我還是會鼻酸
明明我可以無法控制眼淚流下的


明明是3強實力的








明明











但是親愛的小朋友


我還是那句話


你們真的很棒,
當我看到完整版時
有夠後悔沒有下去跳的



因為我好喜歡那樣的GCT
又回到一年級的GCT








或許上帝讓我們又狠狠跌了一跤


我們就該好好想想破洞在哪裡








明年,我們一起跟你們補起來。

明年,我們一起拿最佳進步獎。

明年,我們一起繼續技壓全場。









不會有人放棄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