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已經看過醫生了
蒸氣蒸了
中藥吃完吃西藥
還有藥水


雖然還是有一些痰卡在喉嚨裡
讓我不停的咳嗽

(老桌,看起來真的是妳傳染給我的,誰叫你不舒服我還要跟你相親相愛呢?)
(哇靠上面真白話)



總之就是這樣
那些被雨水沖刷過的真實就放在我腦袋裡麵發霉好了
用沉默譴責是我最該學會的現實

過些時候把該寫的網誌快點補完
不然就會越來越長
到時候誰都不想看了就糟了


現在不能喝過冰的東西

可是當過去的一切像是白目店員
加了些多冰又多糖的飲料
真是難以下嚥


像是在我心裡有關於某些害蟲的景致
在放晴的時候就該順便晒乾

扁了就不會沉在我心裡難受
連走路都開始駝背了多不好

然後再過點日子將他烤焦
某個不經意的喘息間就將他噓成黛黑的雲煙

這樣妳們就會發現自己的玻璃體從來沒有犯錯
跟本不需要道歉




把敬語省略了我當然也明白
迎接我的將是僵硬的秋天
其實他勸過我
在某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
快把平靜裡的漩渦真正地址
輕輕的告訴某某某

這樣才會有清澈的彩虹出現
他想看



我只能拍拍他的頭髮
(順便建議他該剪頭髮了)

最乾淨的彩虹是被製造的了現在


對於最親暱的人
我往往都把最不堪的事實告訴他
我真該改改我這個壞習慣




但是我有告訴他不用擔心
我不會讓誰誰誰在清醒前死去

往後的路上
我會不斷的複製這片荒唐
接著種下他所有的罪狀

最後再靜待著那股真確的惡臭開放

再開瓶略嫌苦澀的結語
該讓每個人常常我等待的血液已經快要腐敗了多不堪













惡人是該有惡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