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踏上征戰的屢成了
照慣例(?)
依舊是要來寫一篇感謝文


為了避免上次的憾事發生
所以我要先說
要是我有任何英文拼錯
請立馬拿出你的手機
告訴我!!!!
請不要等全世界的人都看完了才留言告訴我
謝謝各位了~~~



一如往常的 這段日子受到大家太多的照顧
一樣不能像陳之藩那麼懶惰謝天就當作沒事了

所以我還是一一的講





首先我要感謝鼓手安親班



主任可以答應我休息一個月這個無理的要求
雖然我的心還是有一點懸在安親班
我知道這一個月來你辛苦啦
所以我會鞠躬盡瘁的繼續工作
以後請教我孔明餅



還有各位小惡魔們
歐~這些日子以來雖然我被妳們搞得焦頭爛額
考前還被妳們集體刺了一刀
不過我很愛你們所以沒關係
因為妳們是我微笑的動力阿
好邋 我承認我是大笑 不是微笑


-------------------------------------------------------------------------------------


再來是補習班每個幫助過我的人

特別是補課
我很容易忘記帶上課證
後來居然問我
你今天有看上課嗎?
害我尷尬了100下

還有導師
毫不吝惜的把價值750元的補課卷一張又一張的給我
徐莞嘉在旁邊看得口水都滴下來惹


然後就是許小珊
你是我在補習班遇到的天使~
每次都幫我站位置
我後來幫妳們佔位置的時候
才發現這是一件多麼煎熬的苦差事阿~
然後都要回答我ㄧ堆莫名奇妙的問題

如果沒有你我想
我應該不會知道這麼東西吧~
我愛你!!!!

後來你去台北我都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就算我是職業的電燈泡也不是這麼不識抬舉吧顆顆

趕快結婚吧~記得請我當伴娘~~


之後就是因為小珊才認識的
風塵三俠

每次看到妳們在耍白痴都會想到我的福祿壽
很好笑
讓我苦悶的補習生活有沒那麼苦悶
希望妳們的心願都能達成


最後就每一位老師囉
其實每個老師我都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說
吳老師,說好的雲梯車呢!!!!!!!!!!!!!!!!!!!!!!!!!!!!!
好啦 雖然雲梯車沒有考出來
但其他也沒有太大的意外了

說到意外
歐 法規真是讓我
有種其實根本就不用背的感覺
哈哈 但我很喜歡老師寫的字
所以我還是可以當作沒關係


另外我也很喜歡勤務老師
但不是因為他很帥
因為他都很早下課
這會讓我想起雜誌製作的老師
妳們都是民族的救星~~


可是,高手救出到底是啥?


然後設備的兩位老師
只能說是我辜負了妳們
哈哈
到現在我 還是沒有個滾瓜爛熟


----------------------------------------------------------------------



接下來就是四姝五經

林會一直吐妙麗白兔開開小姐

我不知道要謝你什麼
但是我很愛你
哈哈所以我要感謝開爸開媽  生了林開開給我


夜貓咪主委小姐

謝謝都把你家給我住
還常常忍受我不小心留下的教訓

帶我去吃三媽讓我完成我的三大心願
我愛你!!!!!!!!!!


王大飛金燕小姐

歐我好意外你生孩子囉
不過沒關係
謝謝你跟妳男人開車再我門去三芝玩
也因為你生日
讓我可以暫時離開台南去跟大家相聚



廖ㄟ冷小姐

最常掛在msn的人就是你了
所以我常常無聊時都可以跟你聊天
然後妳都會拼命給我加油

歐 你也要加油
然後 千萬不要複合!!!!!!!!


這種事還是讓專業的來~




其實妳們才是真正的四姝邋
因為我想要依個人獨霸五經
哈哈~
不然這樣妳們的水準會被我拉低 顆顆


謝謝你門不斷不斷給我打油加氣
雖然後來葉子咪騙我讓我很桑心!!!
我是如此相信你妳居然~!!!!!


---------------------------------------------------------------

然後就是在國軍online的福祿壽三神了


廖ㄟ還賣高賣口偉眩

雖然我為了你打三篇網誌
但其實都沒有說出我真正要講的話

那幾天我心情很差
蛋就是因為你的網誌讓我開懷大笑
那對我很重要
有一種你門都在我身邊的感覺


只是我沒想到我說你不用等我有桃花後你才可以有桃花
你就立馬找到你的伴侶了
我只能說 從來沒見過你這麼聽話的

希望你跟你的伴侶可以長長久久
結婚時還是要找我當伴娘


揚萬雲
沒想到當兵後妳居然受了這麼多 天阿!!
不過你依舊是髂嚜白痴

而且還不忘記續保持沒事葉子瑋 有事陳大餅的原則
但我很喜歡被你打擾啦~~~~
趕快出來我門要去環島~~~~

是你給我在這段日子的期望的!!!!!



朱跑跑萬吉雙腿哥育民


歐 我得承認你去馬祖當兵這件事無時無刻都可以娛樂我
太好笑了啦
特別是林惠開跟我說的時候

是在外島的馬祖
是要坐船才能到的馬祖
是比金門還要遠的馬祖


現在想到她的語氣都快笑死了


還有你說馬祖的百貨公司是7-11
也是超好笑的
林惠開還在那邊智障說是哪家


你們三個真的是我生活瘋狂大笑的動力阿!!!!!!!!!!!!!!


--------------------------------------------------------------------------

當然還有乙班的其他同學


心西雅  老桌  阿暉 淦永停 正妹  柚子
你們都在我心理面
雖然你們都偷偷背著我出去玩
但我是愛你們

淦永停:你考什麼警察阿 去當作家阿!!!!!!


哈哈哈
好好笑窩你們



-----------------------------------------------------------



菜心意
你一直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感謝你繼續為你的人生徬徨和不開心
讓我可以為你還有自己打氣


最重要的
我希望你跟我
都可以過得再開心一點

不過我心裡有你這件事就讓我很開心了

繼續積極的去面對你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