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芭蒂惹


俞來福小姐

很謝謝你在我對抗我的人生時
收留我
不愧是我最愛的福福

這段期間 我也會陪你一起過
我門去運動吧~~~這樣就不會想起其他事了!!!!


黃秋秋小姐

雖然我都抱怨你對我越來越冷漠
但我知道那只有在嘴上
那天考完下個大雨
你還這樣不畏風雨地來接我

你還是老實說你是不是愛我好了~
哈哈哈
不過也陪你(?)逛了逢甲
買了衣服還買了鞋子
好過份阿!!!!



謝佳配小姐 郭婉婷小姐 王百合小姐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打氣
雖然我門考前聚餐被依個人忘記了
我要哭哭了


不過現在我有一大堆時間可以讓你們約惹



-------------------------------------------------------------------


林麵包小姐

你是所有人裡面認識最久的
我知道你現在很忙
還要面對我吵著要見面

因為每次跟你們見面我都會有新的活力可以繼續阿

妳男人遠在英國,看來就是我上馬了
顆顆


陳其立先生

我只能說你給我太大的震撼了
居然考上了研究所
我簡直不能用任何辭彙來形容我的驚訝了
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很努力啦


不過也因為你考上研究所
我突然就絕得 好像沒有什麼不可能嘛
努力就對了



所以要是我考上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顆顆
不要問我要考啥
我還是只會回答你要當人妻

李宗澤先生

我沒有什麼要感謝你的
不過我希望你可以找個時間幫我
把你女朋友筆記本上面的我的名字擦掉
拜託

還有 不要在吸毒了

不要在無恥的忘記我門聚餐
更不要不要臉的要我叫你起床了


-------------------------------------------------------


陳思融小姐

哈哈
我只能說你寄給我的那個禮物我好驚訝了
但如果可以早點收到
我可能會更加瘋狂

你常常會探問我的情況
還要我考完去你的公司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的

我愛你
如果你跟賣特結婚
一樣要找我當伴娘
謝謝~~~~




劉怡桂小姐

雖然你常常不見蹤影
不過你也是時不時突然出現
關心我依下
不愧是我高中最愛的之ㄧ

趕快回來拔 我有太多事要跟你說




謝謝寶琳小姐

我是一個失職的版主
謝謝你把版務做得這麼好
現在換你要去為人生努力了
版務就交給我吧!(握拳)
阿~我只是說說 你要常回來幫我阿~




最後就是要感謝陪我一起度過這段時間最長的徐莞嘉小姐
歐~
我真的覺得你很愛我耶~
接下來的日子你沒有我度過怎麼辦~~~~
你對我的好
我只能恨自己不是同性戀
不然我應該會跟你告白吧哈哈哈
(林思慧掰掰~)


每天都陪我說一些白痴話
午餐也是有你才好吃

雖然最後幾天你居然騙我!!!!!!!!!!!
我太意外了
你都不知道我心腸有多曲折
在0.1秒內閃過了驚訝、不可置信、寬容、了解

然後你就這樣笑到要昏倒

我真的變弱了



你比我還棒
所以你一定會考上的

到時候我幸福快樂的日子就靠你啦!!!!!!!!

我愛你~~~~~~~~~~~


-------------------------------------------------------------

感謝郭燒意麵 活力麵館 等等讓我肚子餓時可以有吃的
感謝PTTradio的每一位 dj 陪我度過每一個晚上
特別是金寶阿  讓我每天的結束都是笑著

感謝onlymayday 但我還是要說 踢踢歪你也太久沒開台了吧

感謝曾經再我左手邊打了一場又一場澇賽的比賽的兄弟
你們用了這些方法讓我完全對你們毫無依戀
提不起勁去看完一整場比賽
不在將你們的勝負懸在心上

但我最近有看到恰恰給裴\媒體朋友的簡訊

我可能開始準備進場了

感謝tvb 出的劇集都在比難看的 讓我不會有沒有當然看到那集就會死的病
感謝在我禿頭小藍裡的所有歌曲
Taylor Swift
Mariah Carey
Leona Lewis
Colbie Caillat
Daniel Powter
Jason Mraz
Alicia Keys
Rihanna
Avril Lavigne
Marit Larsen
Robbie Wiilliams
Coldplay
Maroon 5
Olivia
林宥嘉
韋禮安
陳綺貞
陳奕迅
蘇打綠
伍佰ChinaBlue
棉花糖
絲襪小姐
魏如萱
熊寶貝

謝謝你們用音樂照顧我





----------------------------------------------

謝謝你,你該知道你應該跟下面那個人一起
在我心裡有個不高不低的位置的

但今年的第六天以後
就不該是這樣了

廖先生于誠

我得承認你給我太大的傷害了
到現在我動作太大還是會疼痛的

那段時間我每一天都過得如此漫長
卻有那麼容易就想起你的潰爛
我都得停下所有的事情來對抗想念你時的巨大酸澀
也因為這樣
每個星期天我不在魂牽夢引 朝思暮想的想要去為你加油
那些日子你把它還給我了
但你用了錯誤的方式
所以那些日子其實還是屬於你的

不過那又怎麼樣呢?
我還是相信你用另外一個方式在照顧著我
另外一個方式叫來告訴我 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一直到後來,我都告訴自己
你所帶給我的遺憾,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所以就算沒有考上,我也不會太難過了
這是你讓我知道的


雖然你讓我很難過,但我還是很愛你
謝謝你了

但在我心裡面的你是尚未功成身退




最後當然就是你了阿

哈哈我發現我人生中所有很重要的時刻都有你阿
剛剛說到的小藍裡面
開什麼玩笑 也是滿滿的你們阿
不然我怎麼可能讀得下去

而且你最乖了 沒有讓我受傷
沒做什麼其他事 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活動讓我痛不欲生
9/27 跟12/5都辛苦你了
哈哈當然還有你的朋友們啦


太多想跟你說的話
不過我想跟你說

我想要做到的事
我好像有用盡全力的去做了

所以,我知道你會看到的
哈哈 那你一定要讓我跟開買到票阿



7/24見了 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