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福福去喝GODIVA的巧克力凍飲,好特別的口感ㄦ阿~)




我覺得我快荒廢這裡了
所以來打一下好了


說著說著兄弟已經快封王了
是蠻開心的啦
特別是可以去安親班電那些貓迷小朋友

就會特別爽~~~


不過對於要不要進場
可能還要有人願意push我吧
而且最好不用搶門票

去年的背叛還歷歷在目
如果今年又有番外篇
這樣才不會顯得像笨蛋一樣
顆顆


O135.gif
well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所以為了這個決定
我必須要繼續陳老師


至少存到10萬後再出去
那天跟小桂子講了很多關於那邊的事情

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工作狂耶
而且我想他現在的狀況應該可以打高中所有老師好幾巴掌吧


有誰會想到她現在是我們(我想應該是全班)薪水最高的呢?


能夠堅持自己想法的人  
然後有勇氣起身去執行的

真的棒到天邊去了!!!!!!!!!!!!!!!!!!!!!!!!



不過之後跟她要離開好一陣子了
好邋其實也沒什麼差

但有依年時間不能看到她掛在msn上
蠻難過的

O135.gif

話說是我要存錢
但我最近真的瘋狂跟團耶


是傳說中的「快領薪水陣後群」
pcman上滿滿的代購清單


然後猛跟淘寶團

目前在手上的

1.花瓣背心






買這個就是很單純的胸部太小

穿什麼衣服卻都有曝光的危機
為了避免我自己走上揚萬雲所說的色情路線
我得買個幾件來保護自己ㄦ~~~~


2.馬甲

沒什麼好說的,送出白單的那一瞬間有點後毀
不過es版如此生火,而且又便宜到天邊
所以就可以試試看囉


3.大人的科學lomo相機 





歐 跟到這團我整個就是爽翻天了
畢竟在台灣買
不含運費就要1000元大洋
但在淘寶買,店到店只要393
挖屋 這是偉大祖國的善液嗎!!!!!!!!!!!!!!!!!!!!!!!


太感人了,我的夢幻機(之一)
即將入袋


4.維維安箱包








我只能說這包包真是便宜到翻!!!!!!!!!!!!!!!
買了兩個才500元不到
我看es版的品質又不差

跟到這團也算是我祖上積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跟到的
牛津鞋(這個我認命了)
流蘇牛皮平底鞋(見鬼了,一直跟不到是哪招??????)
converse帆布鞋(我每次推文無主文都忘記要去看開團了沒,
   我想那些無主文人應該很不爽我吧,好啦我就注意的!!!)



----------------------------------------------------------------------


噢,順便下標了貓咪
還不小心到了免郵的限制
只怕要等到天昏地暗了
天氣冷了 我的衣服才送來

領薪水來開個韓貨免郵團吧

---------------------------------------------------------------


天呀,還有個週年慶魔王~~~~~~~~~~~~~~

到我還沒決定要買一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