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放肆的勇敢
青春 發燙的簡單
但偏偏打不開窗櫺沉重

微笑 是自由還是掩飾心痛
河堤 映著我們失神的瞳孔
關於成長我們還是不懂

太喧囂我聽不見碎整桌的美夢
太熱絡我沒發現心已經失去感動
所謂靈魂還有幾縷 夠我浪費衝動

掏空詩意寫不出一字愁
我們比誰都沒有資格說
說什麼 都不夠辭彙說出口

一貫的從容
看著世界對我們的嘲諷
連笑臉都是種指控
我們失去了單純的擁抱
於是走入生命的迷宮
望著滿是灰色的天空
連彩虹都失去影蹤

航行中的年輕水手
誰能跟我確定方向沒錯
過了夏天我烤成了秋
再燃遍每座山頭


盛夏的我們啃掉了燭火
剩下的我們還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