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很短
因為我睡到3點多

---------------------------------

應該是因為昨天游泳的關係
特別好睡

這幾天該多抽時間來游泳了~~
陳醫生揪團阿!!!!!!!!!



--------------------------------


算算日子,
也該作作畢業製作了
否則問卷就要生鏽了

於是我到系辦要問大媽該怎麼用spss
歐,實在不是因為我不會用
而是我們的問卷的輸入是123
然後又有學姐已經設計好程式
要去學該怎麼弄
於是,我在那邊等學姊下課
順便要等著上一成的課


阿,然後學姐就自己回家了

麥高跟萬雲也窩在家裡死不出門
ㄟ冷也沒來
我ㄧ個人上一成的課也有點無趣
就只好去系學會上網了




唉,我翹了中國古典詩詞賞析
好像真的很不賴
還有課本



家姐一直問我天坪趴的時間
我怎麼會豬道阿~

大家快來討論吧
上班族的時間需要提早調配



-------------------------------------------



第二節時麥高跟萬雲總算來了

因為太晚去上
所以一成猛問我們問題

沒想到過ㄧ個暑假
我就從花心變成棺材板、擔仔麵了

下課後消荒還特地用msn叫我棺材板

拜託,那誰阿~

這樣花心似乎還比較酷一點

麥高依舊是麥高
萬雲依舊是萬里無雲


毫無創意的一成

不過一成上課還是保持著非常有笑點的風格
雖然我完全聽不懂他到底要幹麻
而且他都叫豪哥回到問題
一有問題我們不會回答
他都會阿豪阿豪的叫

還說阿豪越來越有印刷人的氣息
我聞了一下,還是只有聞到宅味


欸我可沒說宅不好
我也很宅阿


----------------------------------------------

好吧
既然楊萬雲都在課堂說我都把時間拿去打電動了
我就不能辜負他的苦心
繼續打遊戲


畢竟我已經把家好月圓看完了
想看的還在低調

只能靠玩遊戲打發時間了


------------------------------------------


今天神奇丹丹不再神奇了
阿鈣我看你還是離他遠點

10-0
還被完封

第一名之位越來越遙遠~~~~~~
只能靠明天小林了!!!!!!!


---------------------------------------


東方不敗也中毒了!!!!!!!!!
必勝客的起司粉查出了三聚氫氨
幸好我不愛吃比薩


流水帳似乎有點難寫
以後我絕對不再寫流水帳了!



沒有葉子瑋的日子
最大的差別想必就是
沒有人會迅速接我電話了
今天起床後打了5支電話
嗚嗚嗚嗚嗚
都沒人接

後來楊萬雲接了
還很白木說大家說好不接我電話
真的很賤!!!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