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要寫到第六天
葉子瑋不知道現在是在韓國還是香港

難道她是女的胡自強
都趁他出國時才有颱風

有沒有颱風這麼討厭胡自強的八卦?

----------------------------------------



在家悶了2天了
看起來要繼續悶第三天


但很不幸的
我今天心情並沒有很好


一邊玩遊戲時還要一邊思考某些虛無飄渺的意義
我也想像小菜這樣
只能專心做某樣事情就好了

可惜我學不來

---------------------------------------


我今天打掃房間了
因為我阿咪雙十要來住我家
到時候他一定會狠狠罵我一番




玩遊戲還是無法讓我心情好轉

太久沒有出去玩了
可是還要做畢業製作
好煩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怎麼會當主購來累死自己呢?


好煩阿!!!!!!!!!!






早知道就不要先去踩雷了
知道仙四的結局讓我非常不想繼續玩

一步步都是在接近悲劇
那我忙了這麼多小時
究竟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