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你硬要我在喉嚨吞下
你施捨的最沉重的繽紛

偶爾夾帶不堪且毫無意義的頭頭是道
但你沒發現你所謂的真理已經成了碎片

割傷了她的手腕
撞壞了她的胸懷
扯斷了我的長髮



我曾經想用最貴重的善良與愚蠢將你帶著

但事到如今我只能用與你一般殘忍的舌槍唇戰跟你對峙拉扯

這樣我只好感嘆
因為我的嘴巴原來是拿來讚頌你的


如果每個人的心願都是可以安然入眠
你卻拉著大家的眼皮指得我們體無完膚


多像神鬼第六感的結局



批評不能傳遞我的憤怒
只會襯托你的邪惡



既然這樣你已經不必白費心機了
不必把我的不聞不問列印下來
當成罪證確鑿的黏在我的血管上


當你翻閱我的骨頭是你就該發現我
包覆了骨膜卻阻止不了滲透出的憎恨



我是錯了的
我必須為我的愚蠢付出代價
即使從愚蠢到分裂
灼燒了預定與過往路線的軌跡和我不是那麼引以為傲的理智







但我還是清醒了,也清楚了






可惜我不能奢望你會有這一天











--------------------------------------



標題是引用陳克華的我原想天使一般愛著你
最近這個很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