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好意思
我又晚到了

相信我
我可不是因為要逃避那盞永遠虛弱的打亮我家門口的路燈







你先急著責備我
晚回4分鐘也是晚回

就像電視上a了20億也是a
                    a了1億也是a

但有著不同的待遇







阿呀~
總是要講那些令人掃興的事情多麼無味






先讓我拖著鞋
拇指外翻得有點疼痛




恩,我要一碗榨菜肉絲麵
不要肉絲




哈哈對阿
以前總是埋怨自己有做不完的選擇
但現在已經沒有選擇了
就必須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多點執著

不然就真的會忘記自己了



這趟旅行的意義阿......





可沒歌詞寫得那麼浪漫
但我真的有個壞習慣




總得要離開家裡才能真正的忘記自己後
才可以順便忘卻一些東西



那些瘋狂刺激脫
離常軌違背道德禮義的那些




在異地的時候看起來也相對的那麼閃耀而且令人如此想跟隨著

不知所謂青春的事,
就算不懂也是一種明白,


因為迷惘也是所謂青春的本質。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那就更好了








恩,還是得加多到令人感到刺鼻的白醋
日常生活的孤寂和絕望這時候才得以調味
怎麼可以浪費這機會?

不好意思,我要加水












你相信嗎?越長越大,我就越希望自己是個異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