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點心不在焉

但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你已經走遠
已經過期


有點不公平的時我的起步比你晚了好久好久
所以無論過了多久
回頭望我都可以比你感受更深刻


這次容我計較一下
那些已經不帶血的足跡
回憶消散了我們的距離
但那些餘溫也長過了傷口


既然如此每個開懷時光
都讓我鼻頭成熟轉紅

所掉的淚不知如此命名
我就更難受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很盡力很盡力的打掃房子了
可是你卻還是消不除的未知數



可是我過去用眼淚灌溉出來卻是黑色的花朵
不是你所喜歡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阿?

(然而我又不能請你原諒我的著急)
(畢竟當時你已經走遠沒有原諒的必要)











你都過期了
我還狼吞虎嚥的想享受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