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所有很相關的字句
已經從我皮膚的縐褶裡掏空出來了
雖然過程疼痛難當



其實不再煮食惆悵的情緒
在語重心長的感觸下囫圇吞棗的
塞住了呼吸



可是當我望著過夜的啤酒
杯裡的劇情分明落幕過

你卻用一句擦身而過
輕描淡寫


這樣我過多過多過多過多過多的
忍耐


全都落在海裡
沒了句點



一襲明明沒有我出場的戲碼
恐懼卻翻過我身子攀爬



如果當我開啟過往的房間
撲鼻的只是惡臭難當的不堪


那過去又何必存在
那原諒又何必存在
那釋懷又何必存在


那就算燒毀那段歲月
所有的情感都無法不被證實在陽光下


那你又怎麼可以漏寫這片風光?


那你又怎麼可以測不出這段等待的濃度?


那你又怎麼沒聽到時間的腳步亦步亦趨的賭氣著







那我的葬禮你又憑什麼不出席?


請你看看我的胸膛,























那條土黃色又致命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